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固德威总经理黄敏荣膺苏州高新区“魅力科技人物”

日期:2018-07-13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3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黄敏 魅力科技人物 太阳能人物

  7月10日上午
 
  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7月11日
 
  2018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高新区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吸引了350名海内外人才携50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对接。
 
  作为吸引高层次人才的强大“磁场”,一年一度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高新区分会场活动,是高新区目前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收效显著的人才交流、项目对接、信息互通平台。
 
  在2018年第一批“苏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颁奖仪式上,固德威总经理黄敏先生被授予苏州高新区第三届“魅力科技人物”称号。据悉,此荣誉的颁发为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树立优秀榜样,并且经苏州高新区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经过全部评选程序最终评选得出的,含金量十足。

QQ截图20180713104042
 
  据悉,黄敏先生于2010年在苏州科技城创业并创立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固德威聚焦新能源,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技术领先、性能稳定,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工商业屋顶、光伏扶贫和光伏电站项目,不仅在国内销量领先,成为光伏逆变器品牌的领导者,并大规模销往荷兰、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稳定的表现和优异的性能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