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熊猫绿能2018年二季度发电量同比增48%

日期:2018-07-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熊猫绿能 二季度 发电量 光伏动态

       7月11日,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熊猫绿能”,股份代号:00686.HK)宣布,2018年第二季度发电量录得约8.3亿度,同比大增48%,其中内蒙古、山西、青海及宁夏电站的发电贡献较大,分别占第二季度总发电量的27%、14%、13%和10%。

截至2018年6月30日,熊猫绿能旗下拥有68个发电站,总装机容量约为2.11吉瓦,前两个季度的发电量约为15.5亿度,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51万吨、减少13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2837吨二氧化硫排放,同时减少11909吨氮氧化合物排放,等同于7252万棵树一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一直以来,熊猫绿能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深度贯彻十九大建设生态文明的战略方针。未来,熊猫绿能会继续依托自身先进的运维技术继续拓展水、光、风及储能方面的多能互补业务板块,整合行业优秀资源,推动行业技术革新,从而树立行业标杆。

2018年第二季度发电量详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