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德国薄膜光伏企业Calyxo被收购 保留所有业务

日期:2018-07-11    来源:未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1
1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薄膜 光伏企业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据外媒报道,德国薄膜太阳能组件制造商Calyxo GmbH公司已被确认出售给机械和设备工程制造商TS Group公司。此次被收购后,仍保留了该公司所有的业务和工作。而该公司数月前正在申请破产,现已撤回申请。
 
  报道称,破产管理人Lucas Floether本周二正式宣布,TS Group公司已于本周二签署协议,收购Calyxo公司的所有业务,包括生产和专利。Calyxo公司将保留现有的经营地点,但将以TSSolar公司的名义实施运营。
 
  今年4月下旬,Calyxo公司宣布其开发的碲化镉(CdTe)薄膜光伏电池组件的功率输出功率达到103W,效率为14.3%,明显高于此前85-90W和12.5%的数据水平。这一数据已被Coburg大学在外部测量中证实。Calyxo公司未来的目标,是达到每个薄膜光伏组件模块115W的基准。据4月份Calyxo公司的公告,随着生产线的提速,目前该公司每年可以生产超过100MWp的薄膜组件组件模块。
 
  据了解,此前Calyxo公司在取消一项给公司带来财务困难的重大订单后,该公司需要在4月份申请破产。彼时,破产管理人曾表示,Calyxo公司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现有地点生产改进后的薄膜光伏组件模块,因为这对于公司寻找投资者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