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巴西石油公司携手法国Total投资巴西光伏项目

日期:2018-07-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石油公司 光伏企业 项目投资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巴西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将与总部位于法国的Total及其可再生能源子公司Total Eren共同投资巴西的太阳能和陆上风能项目。三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Edise-768x922
 
  根据2017年3月签署的协议,巴西石油公司同意向法国石油公司出售约20亿美元的石油和火电资产。巴西石油公司目前拥有并经营约6.8GW发电资产,包括34个热电、风电和水力发电场,其中热电占最大份额。该公司还在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开发了一个1.1MW的光伏项目。
 
  进入太阳能行业的石油公司包括:巴西石油公司,雷普索尔,壳牌,Total,Eni,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匈牙利的Mol,阿曼的PDO和牙买加的PJC。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