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胜科赢得新加坡建屋局与经济发展局50兆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7-09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9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动态

    胜科工业 (胜科) 日前宣布, 其全资子公司-胜科太阳能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胜科太阳能) 已成功赢得一个50兆瓦的项目,该项目来自于新加坡建屋发展局 (HDB) 和经济发展局 (EDB) 的SolarNova计划。
 
    此次历来最大规模的租赁太阳能板额招标项目由胜科太阳能和栗原工业 (Kurihara Kogyo) 组成的财团得标,将在位于新加坡西海岸和蔡厝港共848座组屋和27个政府设施上安装太阳能板,包括20所中小学、工艺教育学院校舍等,总容量为50兆瓦。工程预计于下一季度展开,2020年第二季完工。

    这笔交易使胜科一跃成为新加坡最大的太阳能供应商。胜科在新加坡的组合太阳能产品线目前已扩大至104兆瓦的产能,遍布全国1500多处地点。这足以每年为新加坡约27,400户四房式组屋单位供电。胜科的太阳能系统安装于公共住房、商业和工业场所以及政府建筑的屋顶。
 
    胜科集团首席财务官,新加坡、东南亚与中国 (能源) 区域总裁高接强 (Koh Chiap Khiong) 说:“作为一个在国际再生能源领域拥有知名度的本地公司,我们致力于打造永续未来。期待在新加坡运用我们的国际专业知识,对我国迈向洁净能源的过程作出贡献。”
 
     胜科发展太阳能的举措与其最近制定的气候变化战略是一致的。紧随世界正迅速过渡到低碳经济体的发展趋势,胜科早前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将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翻番至2022年左右的4,000兆瓦。目前,胜科拥有超过2,5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资产,包括横跨新加坡、中国和印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关于SolarNova计划
 
    SolarNova计划由新加坡建屋局和经济发展局共同协调,通过联合各个政府部门,推动太阳能在政府建筑和空间的使用。太阳能板所收集的能源可用来驱动组屋公共设施如电梯、水泵、走廊照明等,每年预计可减少多达13万2500吨的碳排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