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世永太阳能 将科技带入生活

日期:2018-07-06    来源:工商时报  作者:朱锦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6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永 太阳能 光伏 光伏动态

     世永科技对环境及保护大自然的理念与时俱增,不断开发精进提升太阳能的效率具多功能,并可以达到高温至蒸气化让应用更广泛。取得发明专利一项、新型专利两项。大多数的使用者都忽略了,水垢会让產品的效率降低,造成耗能的主要关键,每天接触空气、环境、水及食物中看不见的污染,造就一些文明病痛,看不见的才可怕,别再忽略清洗管路这项重要的工程。在水垢清洁全面由洁葳企业所代理的“美国百龙生化清洁液”,也是唯一在台独家总代理,具备环保、安全,清洁效果最佳的生化清洁液,在清洗过程中保证不伤產品零配件,不伤管路,深获业界肯定回购率达100%。
 
    世永科技负责人胡文和表示,住宅水管清洗、太阳能热水器清洗及工厂机台管路清洗,还有家中水管藏污纳垢不可不知,只清洗水塔是不够的;水管内长期累月管壁会附着一些眼睛看不到的生物膜细菌,沉积物,铁锈等杂质对人体造成危害,污垢堵塞造成水量变小或水出不来的困扰。一般都忽略了每天都息息相关的供水途径,水管在没清洗的情况污染了每日的用水,而这些带着比马桶还要多的细菌却每天都用在生活上给身体带来负担与危害。
 
    新一代“太阳能乾燥机”适用于各行各业是一台更省能源的机种,温度超过85°C以上,可用于家用型及外扩至民宿、露营场所、游泳池、机关团体、宿舍。并与建国科大合作有机肥发酵技术,开发可用 于农、渔、工、商及谷类食品、乾燥应用等,已成功量產,芒果乾、香菇、凤梨、红龙果、黑木耳、龙眼、蔬果、花生等乾燥类產品,并可依客户需求量身制作。深获业界青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