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首航新能源与您邀约越南越南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日期:2018-07-0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4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储能 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展位号:47

展会时间:7月18日-7月21日

展会地址: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SECC展馆

 


 

越南位于亚赤道区域,太阳能资源丰富,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中部高地和中南部地区每年的阳光日照时间为2000至2600小时。得益于这一先天优势,越南太阳能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受到各界的关注。

近年来,越南各地正在采取措施来吸引更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根据政府设定的目标,到2020年越南光伏发电装机量达850MW,2025年和2030年分别提升至4000MW和12000MW。

由越南电力技术工业协会(VELINA)、越南国家电力集团(EVN)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7月18-21日在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SECC展馆隆重举行。该展会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0届,发展至今,已成为越南最重要的电力及能源展览会之一。

届时,首航新能源将携带针对越南市场的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盛装亮相该展会。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期待您的莅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