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掘金”下一个风口 晶科电力为正大蛋业5.46MW屋顶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日期:2018-07-0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电力 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531”新政之后,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或将成为光伏企业下一个“掘金”风口。国内分布式光伏领跑者晶科电力宣布,公司为北京正大蛋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5.46MW屋顶分布式项目于6月29日正式并网。截止目前,此项目为北京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且作为北京市光伏发电的自发自用重要示范性项目,该项目或将迎来国家领导人莅临参观。
 
  “掘金”下一个风口 晶科电力为正大蛋业5.46MW屋顶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该项目建于北京市平谷区正大蛋业厂区19个车间的屋顶上方,车间内引进一流的养殖设备,国际先进科技、电脑自动生产控制系统,封闭式养殖方式,整个生产过程实现无人接触,建立了国内最先进的互联网远程控制系统。车间养殖多达300万只的产蛋鸡,日夜不停工,耗电量巨大。作为用电大户,正大蛋业充分利用了58000平方米的屋顶,携手晶科电力打造屋顶分布式项目。该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可有效缓解用电压力,项目并网后预计首年上网发电量为585.3万kWh,25年发电总量将高达 13200.8 万kWh。
 
  晶科电力CEO乔军平表示:“此次项目公司的综合解决方案部从前期咨询、现场勘查、融资服务到工程的实际建设乃至后期的运维服务,真正做到了量身定制,并切实推进项目每一个环节的落实。工商业分布式用电价格高,全部自发自用或提高自发自用比例,即使补贴减少或退坡,依然可以保证较高的收益率。这对于一些用电量大、经营稳定的企业,收益率则更加明显。”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 晶科电力综合解决方案部针对光伏工商业、光伏扶贫、光伏交通、光伏通信、光伏农牧业、光伏渔业、光伏充电等行业领域,依托先进的技术和方案、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综合解决方案专业品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