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汉能在欧洲瑞典的试点项目现已竣工!

日期:2018-07-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光伏 汉伞 太阳能企业

    2018年6月底,欧洲首批双玻汉瓦36kW试点项目圆满竣工。该项目是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5栋高端新建别墅工程,项目施工历时2-3个月,采用的正是汉能薄膜发电的双玻汉瓦。
 

 
    已竣工的使用汉瓦的别墅(实景图)
  
    一、双玻汉瓦
 
    汉能薄膜发电全球海外销售集团荷兰国家公司高级副总裁林宪仪(左)和渠道销售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吴卫民(右)在竣工别墅现场合影
 
    自2017年汉能薄膜发电在北京宣布双玻汉瓦产品上市之后,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副总裁李明和荷兰国家公司高级副总裁林宪仪带领汉能荷兰团队选取荷兰、瑞典等欧洲国家作为首批汉瓦推广地区。凭借汉能领先全球的薄膜太阳能技术,以及世界级品牌的影响力,汉瓦在欧洲市场推广以来,便获得了各国客户的广泛关注和接洽,成为生态建筑屋顶的新选择。    
 
    二、太阳能方案提供者


 
 
    使用汉瓦的屋顶

    作为当地太阳能方案提供者,此次汉能薄膜发电的瑞典合作方,将汉瓦大力推广给瑞典本土建筑开发商、施工方以及建材公司,甚至提出了“先预付全款,再完成交货”的方式, 这种“不顾风险”的合作方式在欧洲地区比较罕见,也证明了汉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值得信赖。
 
    由于受到今年瑞典大雪气候的影响,导致无法进行正常施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原定今年初的工期被迫延迟至4月开工,对此汉能薄膜发电从产品认证到供货提供了全力保障。工程团队按照36kW双玻汉瓦系统安装指导手册严格把控,终于在今年6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对5栋高端别墅的整体工程。汉瓦高端、流畅的外形和优秀的发电效率,获得了合作方及当地建筑开发商的一致认可,合作方已决定将汉瓦纳入其未来中高端别墅项目的标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