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德国发明新型太阳能轿车,最高时速140公里,售价12.7万元

日期:2018-07-02    来源:搜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2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轿车 光伏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政策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汽车的发展方向也从传统的燃油汽车,逐渐转变成了新能源汽车,虽然也有很多人并不看好这一发展趋势,但不可否认,目前已经有大批功能强大且优秀的新能源汽车慢慢涌现了出来。
 
    据报道,德国Sono公司发明了一款名为Sion的太阳能汽车,该车售价12.7万元人民币,并打算将在2019年实行量产。

    不同于普通的燃油汽车,sion的车身是由330片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所组成的,凭借着太阳能充电,它的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车身配备了5个座椅,能够拉动重达748公斤的货物。
 
    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续航里程仅有29公里。显然,这对许多人的日常使用来说是严重不够的。
 
    因此,sono公司还为它安装了一个30毫安的电池组,这使它能像普通电动汽车一样进行充电,并且在接入充电设施后,还可以同时为其他太阳能汽车进行充电,仿佛如同一个移动的充电站一般。
 
    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新能源汽车会取代传统燃油汽车的位置,成为一种新型主流的交通工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来源:搜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