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山东发文保障和规范光伏用地

日期:2018-07-0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2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太阳能 光伏方阵 太阳能政策

    日前,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扶贫办、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公开发布了《关于保障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普通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方阵设施使用未利用地、工矿废弃地和难以复耕的灾毁土地,可以按照原地类认定,不改变土地用途,允许以租赁等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双方签订使用土地补偿协议,由项目单位将项目建设方案报当地县级国土资源部门备案。光伏方阵和场内道路使用农用地的,应当依法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光伏方阵设施布设在农用地上的,在对土地不形成实际压占、不改变地表形态、不影响农业生产的前提下,可按原地类认定,不改变土地用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