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630完美收官 优得运维承接400MW运维服务

日期:2018-07-02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2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运维 光伏新政 光伏动态

  6月末不仅热还很火。近一个多月以来,优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捷报频传,据悉,公司已为超过400MW的新电站提供了并网服务和运维准备。
 
 
  随着5·31新政的出台,整个光伏行业突遇急刹车,如何玩转存量电站、保障电站长期稳定运营、提升电站的发电量已然成为行业中新的关注点。业内人士表示,市场规模的逐步紧缩势将进一步加剧行业竞争,光伏运维市场也将进入全新的角逐战中。
 
  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运维服务商,优得运维凭借国际先进智能管理经验与ISO标准化管理理念相结合推出来共享式资产管理平台,为数十家知名企业提供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其中涵盖了为贵州电建、晋能、乐叶、华亨、联盛等企业助力630成功并网发电,包括提供新电站运维服务和并网前的支持工作。
 
  据了解,有着“电站收益保障专家”之称的优得运维,已经建立起了一套全面的综合体系,确保电站运行安全稳定及最优的发电效率。此次630抢装潮期间,优得运维提供专业并网服务,凭借公司先进的故障诊断系统和丰富的运维经验,获得了电站业主的一致青睐。
 
 
  “抢装潮期间施工难免时间仓促,电站很多关键的管控环节有可能放松警惕,不去认真核对和确认。”优得运维CEO罗群芳表示,“电站运维须未雨绸缪,目前有相当数量的业主和EPC企业运维方案未及时确定,临并网前仓促应对。因此,电站运维方越早确立就越能减少电站的风险和成本。其实,电站装机时的质量问题导致并网后运维成本高,其中‘消缺’成本占很大比重。”
 
  优得运维通过把电站检测结果量化和可视化,实时展示并分析生产与运营数据,实现对电站资产的有效管理。其新推出的电站评估诊断服务,为电站提出定制化最优改造方案,实现安全运营,为电站增加收益,达到双赢目的。
 
  截至目前,优得运维已在国内设立7大区域运管中心,覆盖超过了77个城市和地区, 是中国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电站运维服务商。据了解优得运维将加速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开始着手展开日本、印度等海外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