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又一“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日期:2018-07-02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2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项目 并网发电 光伏动态

  6月25日9时23分,大安三峡光庆达长富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历经一个多月时间,6月20日召开项目验收会;6月24日,项目反送电成功;6月25日,光伏阵列正式并网发电,并于当天实现全站投运。
 
  大安三峡庆达长富光伏项目位于吉林省西北部的大安市境内,建设规模20兆瓦,将光伏扶贫与畜牧业相结合,采用地面光伏与畜牧养殖舍屋顶式光伏相结合,其中地面式光伏17.8兆瓦,畜牧养殖舍屋顶式光伏2.2兆瓦。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2763万千瓦时,节约燃煤1.12万吨。
 
  该项目作为吉林省鼓励新能源企业结合当地生态治理、设施农业、渔业养殖、扶贫开发的光伏发电项目之一,成功运用三峡新能源吉林双辽服先农业光伏项目建设、运营的丰富经验,在较短时间内实现“6·30”并网目标,体现了三峡新能源人“抓质量、抢进度、坚持安全工程、高效工程、优质工程”的管理效果。
 
  三峡新能源始终不忘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切实发挥精准扶贫的关键作用,树立中央企业良好形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把光伏项目开发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融合,坚持新能源建设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实现了企地共赢,和谐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