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法国政府出台系列措施力促太阳能产业发展

日期:2018-06-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9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产业 屋顶光伏 太阳能发电 光伏动态

  据法兰西24电视台6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为加速发展太阳能产业,法国政府当日出台了系列措施,包括对个人及农民予以支持、动员大型商超集团及军用土地参与建设等。
 
  据报道,法国生态转型部长国务秘书塞巴斯蒂安 勒科尔尼(Sébastien Lecornu)就这些措施的方案已组织了几个月的磋商,讨论重点集中在对屋顶、空地等可用土地的动员。
 
  据生态转型部公布的消息,主要几家参与方案的大型商超集团将开始在他们的商场展开太阳能建设,条件是简化在屋顶安装光伏板程序。对此,勒科尔尼指出,欧尚集团承诺提供60公顷太阳能光伏板安装区域,U氏连锁商超集团承诺提供50公顷,勒克莱克超市集团承诺提供30公顷。
 
  此外,即日起至2025年,法国军队将动员2000公顷土地用于太阳能园区建设;同时,为了动员农民参与太阳能产业,政府将负担40%的连接太阳能板输电网络的费用。法国政府还将于2019年起提高购买太阳能暖气和太阳能热水器的津贴。
 
  报道指出,法国的发展目标是在2023年太阳能发电总功率达到18.2至20.2千兆瓦。而截至2018年3月,这一数字仅为8.3千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