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呼和浩特市15MW光伏扶贫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日期:2018-06-29    来源: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9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并网发电 光伏动态

  2017年9月,自治区下达我市15MW光伏扶贫指标。2018年初,市委将光伏扶贫项目列入我市脱贫攻坚任务中。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我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市政府成立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力解决项目建设工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近日,15MW光伏扶贫项目建成并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市光伏扶贫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6月26日,华能武川县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MW光伏扶贫电站建成投用,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我市首个并网发电的光伏扶贫项目。项目投资0.7亿元,建设地点位于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6月28日,清水河县五良太乡康圣庄村5MW扶贫光伏发电建成投用,正式并网发电。项目投资0.385亿元,建设地点位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五良太乡康圣庄村。
 
  作为我市光伏扶贫项目,两项目的并网发电,为武川县及清水河县592户建档立卡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每年获得稳定收益夯实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