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6月份光伏并网项目小总结(上)

日期:2018-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8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并网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中核临城晶澳土寨20MW光伏扶贫项目顺利并网
 
  光伏电站年平均发电量约为2218.9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7990吨,减少粉尘88吨。此外,该项目投产后,中核集团在冀地面光伏装机突破200兆瓦,
 
 
吉林省汪清县光伏扶贫项目二期30兆瓦工程并网发电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3600万瓦时。可提供扶贫资金300万元,打造集绿色生产,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绿色生态产业园,
 
义龙新桥一期农业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该光伏电站的投运,对减轻当地环境污染且节能减排效益明显,平均每年可向当地提供约3875万kWh的绿色电能,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25945.50t。
 
 
河北光伏扶贫电站异地联建项目并网发电
 
该项目以128个村为单位统一建设,每村单体规模300千瓦,总建设规模38400千瓦,
 
 
华能淮阴电厂灰场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该项目投产后年平均发电量为3286.48万千瓦时,年平均利用小时为1087.07小时,并将为淮安市淮阴区提供一定的扶贫资金,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岚皋首个光伏扶贫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该光伏发电站由合作社利用131万元扶贫产业资金全额投资建设,占地6亩,年发电量约为15万千瓦时,预计在20至25年内,每年可收益12万元。电站产生的收益30%归村集体,
 
 
杭锦旗3兆瓦光伏扶贫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项目于2018年4月25日开工,总投资1885万元,占地93.145亩。投运后预计每年可发电464.38万千瓦时,可节约标煤1403吨,减少二氧化硫27.93吨排放量,减少灰渣排放量508吨,
 
 
华能海口电厂智能光伏发电扩建项目并网发电
 
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向电网提供4632万度电量,累计减少排放二氧化碳3.8万吨、二氧化硫288吨、氮氧化物297吨。
 
 
张北128座村级分布式异地联建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以128个村为单位统一建设,总建设规模3.84万千瓦,
 
 
公明帮扶南门外村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项目由公明办事处全额投资51万元建成,总装机容量50.16KW,年均发电量约6万度,可实现年均纯收入5万元左右,
 
 
沁源县10MW集中式扶贫电站成功并网
 
该项目总投资6500万,对口帮扶贫困户达354户,并网后,每年每户可增收3000元,预计支付扶贫款约2124万元,减排二氧化碳11992.5吨。每年为电网节约标煤3861.2吨,
 
 
杭锦旗3兆瓦光伏扶贫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项目总投资1885万元,于2018年4月份开工建设,投入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发电464.38万千瓦时,可节约标煤1403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7.93吨,减少灰渣排放量508吨,
 
 
山西省娄烦县34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发电
 
太原市娄烦县34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全部并网,标志着太原供电公司完成了“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建设任务。
 
 
黄河上游水电水光风多能互补100万千瓦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并网
 
该新能源项目被列入国家能源局首批集成优化示范项目名单,工程分两期、单体容量各50万千瓦同步建设,是黄河公司涉足光伏发电以来一次性建设投产的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山西大同今年首座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该光伏电站的容量为11.6兆瓦,光伏电站启动投运后将有87个贫困村受惠。
 
 
商水协鑫100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
 
商水协鑫电站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3亿度,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9000吨,减少碳排放量约102800吨,二氧化硫约3300吨。环保效益显著。
 
 
亿晶光电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常州市金坛区直溪亿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坛区直溪镇三期40.4MW鱼塘水面光伏电站"项目于近日顺利并网发电。上述项目年均发电约4200万度。
 
 
九洲电气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两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每年可帮助扶持贫困户约1945户,使当地贫困户年均增收3000元/户,并持续扶贫获益20年,帮助解决扶贫资金11670万元。
 
 
冀北张家口供电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集中并网
 
该项目装机总容量3.84万千瓦,年均发电量5958.72万千瓦时,可连续20年带动6565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年增收3000元,并为128个贫困村集体带来每年不低于6万元的资产性收益。
 
 
连云港16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6兆瓦,工程安装面积达40万平方米,可持续运行30年,预计每年发电量为2080万度。
 
 
中广核乐陵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
 
  总投资5.8亿元,光伏发电总规模20MW,年可发电2500万千瓦时;该项目是乐陵市与烟台市经济开发区扶贫协作项目,承担乐陵市重要脱贫攻坚任务。
 
 
永康市近4000个光伏项目完成安装并网
 
该项目每年将为能诚集团提供260万度电量,企业一年耗电的三分之一来自于这个绿色清洁能源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实施之后,每年可间接节约20万元左右电费。
 
 
义龙新桥一期农业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建设采取农光互补模式。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30MWp,本次并网发电容量为11.17MWp。平均每年可向当地提供约3875万kWh的绿色电能,
 
 
吉林省汪清县光伏扶贫项目二期30兆瓦工程并网发电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3600万瓦时。可提供扶贫资金300万元,打造集绿色生产,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绿色生态产业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