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青海在建最大新能源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18-06-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技术

    6月24日,青海在建最大新能源项目——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光风多能互补100万千瓦集成优化示范工程成功并网,至此,黄河公司光伏装机容量达386万千瓦,继续领跑全球。

    这是青海在建最大新能源项目成功并网。据悉,该新能源项目被列入国家能源局首批集成优化示范项目名单,工程分两期、单体容量各50万千瓦同步建设,是黄河公司涉足光伏发电以来一次性建设投产的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场址区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城以南23公里处的荒漠化草原区域,共有15个阵列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