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GT先进技术公司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开设碳化硅工厂

日期:2018-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化硅工厂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GT先进技术公司自从两年前破产以来一直没有什么活动。现多专注于上游产品,包括多晶硅行业的材料和设备。然而,关于GT有许多事情没有改变。随着大部分高技能人员的回归,公司一直专注于技术的前沿。
 
 
  与此同时,GT先进技术公司今天在新罕布什尔州哈德森正式开设了一家新工厂,生产碳化硅,这种半导体材料具有诸多优势,包括提高快速电源开关在高温和高压条件下的效率。该材料不仅在电动汽车市场需求增加,而且其他应用(包括新一代逆变器)的需求也在增加。
 
  继2010年GT先进技术公司收购蓝宝石生产商Crystal Systems和2011年收购了继续为多晶硅行业提供Czhochralski解决方案的Confluence之后,GT研发了大量的晶体硅生产专业技术。
 
  哈德森工厂已经开始在25座高炉上生产,GT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奈特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为客户进行资格认证。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增加25台炉子,形成第二排生产线,该工厂还有足够的空间扩展到多达300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