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采访 | Array Technologies的新任CEO Jim Fusaro:双面板光伏组件设计

日期:2018-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8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慕尼黑太阳能展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美国太阳能追踪系统公司Array Technologies 上周在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期间宣布任命Jim Fusaro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Fusaro取代了公司创始人Ron Corio,Ron Corio自创立公司以来一直担任其首席执行官,将继续担任Array的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专注于产品研发。
 
  新任首席执行官Fusaro的重点将放在该公司正在进行的全球扩张上。 Fusaro在技术相关跨国公司拥有30多年的高级管理经验,其中包括摩托罗拉,Amkor Technology,Avnet以及全球性企业Honeywell。
 
 
  Array的副总裁在Intersolar展会上表示:“Ron有29年的管理经验,随着公司的发展,Ron希望把时间花在产品研发上,确保我们的技术继续领先于行业。我们公司最初专注于澳大利亚和美国技术,然而,现在我们已经扩展成为一家跨越多个市场的全球性公司。为了继续提供最佳的市场产品,Array将致力于业务运营、技术开发和创新。”
 
  在任命新首席执行官后,Alberte 评论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可能性:“我认为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我们专注于公司的扩张。我们已经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的股东将会做到最好。”
 
  关于公司所关注的市场,Alberte解释说:“一旦您的工厂所在地每平方米辐射度为1500千瓦时,您必须在这些有利的太阳能条件下使用可靠的跟踪器。全球约80%的光伏电站是部署跟踪器的最佳之处。在欧洲、意大利、希腊、西班牙和法国南部等国都具有良好的安装光伏跟踪器的条件。在全球范围内,我们将中东和北非地区、拉丁美洲和欧洲等地作为重点,将我们的技术部署到这些不断发展的市场,同时保持我们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领先地位。”
 
  双面技术是Intersolar展会期间的热门主题之一,也是未来光伏热点的一部分,Alberte表示Array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测试光伏阵列的光伏组件,并与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着名太阳能研究机构Sandia National Labs密切合作。
 
  “我们多年来一直在设计跟踪器,不仅满足短期需求,而且还考虑了更遥远的将来会发生的事情。”Alberte说, “因此,我们已经将我们的跟踪器设计为兼容双面组件。我们一直在与面板制造商密切合作,随着更多研究的进行,我们正在继续优化产品。
 
  “双面优化组件比人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大约要考虑到四到五个主要因素,比如跟踪器的高度和周围环境的反射率。我们还与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一起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