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法国兴业银行收购可再生能源集资专家Lumo

日期:2018-0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业银行 企业收购 清洁电力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法国第三大银行兴业银行收购了法国可再生能源集资平台Lumo,并未透露金额。该银行表示,通过这笔交易,法国政府将能够更好地为其能源客户开发项目提供服务。
 
1024px-Société_Générale_Paris
 
  “十多年来,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满足能源公司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商的需求。这一战略收购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完善的服务内容。”兴业银行欧洲可再生能源负责人?Jér?me Deflesselles说。通过众筹融资的太阳能项目目前正在政府招标计划内额外获得3欧元/兆瓦时的红利。
 
  虽然Lumo迄今为止主要活跃在风能领域,但Raguet在1月份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将其太阳能业务规模扩大一倍。
 
  据Raguet称,截至今年1月,Lumo已通过众筹募集39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投资,年均发电量为211兆瓦时。在其融资模式下,Lumo根据相关项目的风险给予4%至7%的利率。潜在投资者所需的最低投资额为25欧元,最大允许投资额为250万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