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服务光伏客户 促进绿色能源发展

日期:2018-06-22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2
1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海东 供电公司 光伏客户 光伏动态

  6月8日,国网海东供电公司员工服务青海元鑫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在古岱村建设的光伏扶贫电站,对开关柜、光伏接口继电保护装置、自动化系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推动绿色清洁能源的发展。
 
  民和县新民乡古岱村距城区约25公里,是个典型的贫困村。2017年6月,民和县政府加大扶贫力度,青海元鑫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在该村住空地及住宅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用发电收益补贴村民,使村民得到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收入,助力古岱村脱贫致富。该村光伏扶贫发电项目装机总容量为2兆瓦瓦,光伏发电系统以10千伏电压等级上网,采用“全额上网”消纳模式。为促进光伏发电项目的安全发展,该公司安排台区经理采取跟踪服务方式,定期登门走访,了解光伏用户设备运行情况,介绍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讲解并网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同时,该公司还通过采集系统关注发电量和终端运行情况,并结合巡视检查光伏发电用户配套电网供电线路、设备,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消缺,提高供电可靠性把脉问诊光伏发电系统安全。
 
  据了解,海东市目前共有4个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容量达32.3兆瓦。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清洁能源发展提供,海东公司“一对一跟踪式”服务,开展绿色通道,实行项目申请、现场勘察、并网流程等工作的“一站式”办理,安排专人全程协调推进光伏项目的规划、设计、配套项目等工作,上门提供便利条件,制订施工进度一揽表,定期开展检查,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光伏并网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