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禾迈精彩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18太阳能展,剑指海外市场

日期:2018-06-22    来源:禾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 太阳能展 光伏市场 太阳能企业

  当地时间6月20日至6月22日,Intersolar Europe 2018太阳能展会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Intersolar聚集了几乎国际所有业内知名企业。新能源领军企业杭州禾迈携全系列微型逆变器产品以及度电成本更优的解决方案参展。
 
  众所周知,海外市场近几年面临着市场扩容的机遇和补贴下降的困境。如欧盟就设定了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能源结构27%的目标,助力光伏发展;而在具体政策方面,欧盟各国却是大方向减少光伏补贴,使之更为市场化。正因此,海外市场更为迫切地需要更先进,度电成本更优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禾迈微型逆变器产品,2015年CEC认证效率96.5%,组件级MPPT保障同设备与发电环境下比传统光伏系统多发电约5%-30%;且在后期运维方面由于组件级监控和大数据平台的存在,大幅度降低了运维成本,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在此次展会受到了各国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国外对于光伏安全方面的要求也极其严苛。美国防火协会修改国家电气规范中就提到了“住宅用光伏发电系统中,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光伏系统交流并网端断开后,直流端电压最大不能超过80伏”;德国也明确规定在光伏系统中逆变器与组件之间需要增加一个直流电切断装置;同样,澳大利亚在OVE R11-1:2013规范中也表明了在组建附近必须有断路装置。
 
  禾迈微型逆变器核心器件均为国际一线品牌,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且采用了并联设计,直流侧电压仅在40V左右,不会产生高压直流拉弧现象,从根本上杜绝了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以及火灾隐患。产品已经获得了美国、欧盟、德国、法国、新西兰、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认证证书。
 
 
 
  凭借度电成本更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经济便捷的售后服务与运维,禾迈迄今为止已经为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微型逆变器全球年出货量达数十万台。未来,禾迈将继续深耕绿色新能源领域,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高品质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