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华为发布1500V智能组串逆变器,携新品登陆慕尼黑光伏展

日期:2018-06-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逆变器 慕尼黑光伏展 太阳能要闻

  6月20日-22日,华为以“迈向数字化光伏世界”为主题参展2018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全面展示华为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和新生态,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奏智能光伏的“数字世界交响曲”。
 
  期间,华为展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光伏全系列方案:包括大型地面及1500V一站式最新解决方案、商用分布式、户用智能能源解决方案、FusionSolar营维云中心、智能微网解决方案等,覆盖全场景,并共同分享了在新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
 
  1500V一站式重磅发布 成就世界标杆

 
  展会第一天,华为发布了行业领先的1500V智能组串逆变器和最新的智能箱变一体化解决方案。
 
  数字化发电
 
  360路MPPT/BLOCK,最大程度减少组串失配;
 
  全量数字化,0.5%高精度组串级监控;
 
  可靠数字化:无易损件,0-Touch免运维设计;
 
  生态数字化:组件、支架、箱变、逆变器交互融合;
 
  数字化传输
 
  PLC通信,免布线,高速安全可靠;
 
  构建数字光伏物联网,FusionSolar APP人站全面互联;
 
  数字化管理
 
  智能IV2.0,100MW组串全量检测,20分钟输出诊断报告;
 
  数字化大脑,实现大数据分析,预防性运维;
 
  而1500V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是带给客户三大独特价值:统一快速交付,统一服务平台,统一电站管理。
 
  厚积薄发 发货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面向大型地面电站的SUN2000系列智能逆变器,效率更进一步,180路MPPT/2MW,单台支持12路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带来更高发电量;支持最先进的智能I-V诊断,电站全景扫描。在传承无熔丝等易损件基础上,可靠性更高,故障率仅为行业水平的1/10。全球目前已经有65GW各种恶劣自然环境的成熟应用。
 
  家庭能源“贴心管家”,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管家
 
  针对户用场景,华为此次重磅发布新品SUN2000-3/4/5/6KTL等系列户用智能逆变器,转换效率超过98.65%,业内第一;全新无屏设计,可靠再次升级;同功率业内最轻,单人可轻松安装;数字化的智能光伏逆变器,是未来智能家庭的能量流和信息流交互的枢纽,给您带来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
 
  开放合作,构建全智能生态的“黑土地”
 
  通过数字化智能手段,华为智能光伏构建数字化的管理平台,实现电站运营端到端分析,全生命周期收益最大化。一屏管理全部电站,帮助客户远程实时掌握全部电站各组串运行状态。智能I-V诊断2.0全面升级,AI智能识别,全场景适配;离散率分析,变被动运维为主动运维;远程/移动运维,运维效率提升50%以上;开放架构、标准化API接口、支持个性化需求服务,面向未来持续演进。
 
  当下,以数字化为基石、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第四次技术革命正在引领人类社会迈向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智能世界。华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数字光伏世界的基石,陪伴我们的客户从过去走到今天,再到明天,共同迎接美好的智能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