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首航新能源Intersolar展实力,多款核心产品成焦点

日期:2018-06-21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1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逆变器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2018年6月20-22日,INTERSOLAR EUROPE 2018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出货量前三大品牌,储能逆变器领航者,此次携储能逆变器、并离网一体机、光伏并网逆变器及光储充、并离网系统解决方案,与全球光伏企业同台竞技,展实力。首航新能源也借机向世界展示出中国逆变器制造企业的软硬综合实力,诠释出首航新能源在逆变器领域的核心地位。
 
 
      首航新能源副总裁仲其正认为,此次展会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展览会,我们高度重视,也借这次展会契机向世界集中展示了首航新能源最新的产品和最核心的技术,其中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并离网一体机凭借技术层面的创新与人性化的设计,再次吸引行业关注。
 
 
       首航新能源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2016年面向市场,在欧洲、澳洲等地区颇受客户青睐。此系列机型是首航新能源研发体系中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正式面向市场后,带来巨大的市场影响力,也为首航新能源在储能市场布局奠定了重要基础。
 
       该系列产品首先具备兼容性强的功能,可以改进现存的光伏并网系统,组建新的储存系统,兼容铅酸电池、锂电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兼容其他品牌的光伏逆变器。
 
       其次可靠性高,内部线路采用科学设计方案,可以保证在低损耗下高效运行;内部关键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机器的稳定运行,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具备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为电池寿命保驾护航。
 
       同时,系统管理智能化,具备数据分析和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智能终端,利用物联网等技术,确保用户可随时控制和实时查看系统的能源使用情况。
 
       首航新能源并离网一体机,为家庭、工商业用户而设计研发的储能逆变器。将在2018年6月正式面向市场销售。该系列机型将融入首航新能源最核心的储能逆变技术,为未来储能市场走向树立了风向标。
 
       该系列机型拥有着灵活多变的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方案上网功率0-100%可调。白天,光伏发的电优先给家庭负载使用,多余的电力存储于蓄电池中,电池充满后,多余电量还可再并入电网。夜间,电池组放电给负载使用,减少从电网购买的电量,光伏自发自用比例可高80%,极大减少了家庭电费。并且该系统解决方案具备并离网运行功能,在电网断电或不稳定条件下,无缝切换到离网模式,保证负载的持续稳定运行,适用于电力系统不稳定场合。
 
       多款光伏并网逆变器齐亮相。首航新能源作为国内较早进入欧洲市场的逆变器企业之一,产品质量与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其中各种功率段的并网逆变器在欧洲主要市场占据重要市场份额,此次展会,首航展示了二代机3-7.5KW单相并网逆变器,4-40KW三相逆变器及50-70KW逆变器。其中二代机3-7.5KW单相并网逆变器,在效率、质量、寿命等有了全面的突破,如IGBT采用新一代美国仙童和德国英飞凌品牌,大幅降低了开关损耗;机身采用全铝结构以及电路拓扑采用高频设计,大大减少了逆变器体积和重量,提高了用户安装体验。同时,该系列散热更好,大大提升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仲其正表示,首航新能源产品在国际市场备受青睐,归结原因有两方面,第一方面产品质量与效率是保证。首航新能源出厂的每台产品都拥有6道100%测试,从元器件来料到出厂,每一步都会严格把控,确保产品的质量。加上研发持续不断在技术方面的创新与突破,首航新能源各种功率段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已经成为高质量、高效率标杆典范。第二方面,服务。首航新能源在国际市场拥有完善的营销渠道和服务中心,形成以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为服务、销售、仓储中心,市场覆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着力打造为更具国际影响力的逆变器品牌,把更多的储能及逆变器产品不断推向国际市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进而推动世界逆变器技术与储能技术变革与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