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前5月收益4.8万元 东陈村投资150万元打造光伏发电工程

日期:2018-06-21    来源:辛集发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1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工程 光伏发电项目 河北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河北省辛集市东陈村依靠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打造了投资150万元的光伏发电工程,增加了村集体收入,提升了村级经济发展动力,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东陈村光伏发电项目共安装202.5千瓦,自2018年1月份并网发电以来,共发电90000余度,1—5月份收益4.8万元,都用于壮大集体经济,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
 
  南智邱镇东陈村党支部书记穆庆仁表示,下一步东陈村计划建设一个公园,供村民休息娱乐,还将打造文化街、文化墙,让村民在农村也能体验城市的生活,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
 
  现在,东陈村正在全力争做2018年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陈村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