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再获DNV-GL“全球最佳表现制造商” 苏美达辉伦加速布局高端智造

日期:2018-06-20    来源:电力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0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辉伦 多晶组件 赵兴国 太阳能企业

  近期,国家三部委印发的“史上最严厉光伏政策”引起了业内不小的震动。对此,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李创军指出,“531新政”是希望通过竞争方式降低上网电价,减少业内对补贴的依赖,新政既为缓解电力消纳问题,也为先进技术、高质量光伏发电项目留下了发展空间。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始终秉承“稳定、创新、可靠”的经营理念,以工匠精神铸就高品质组件产品,并赢得全球客户一致肯定。而在业内权威的全球性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公司DNV-GL近期发布的测试结果中,苏美达辉伦高效多晶组件在可靠性及产品性能方面均有优异表现,再次成功获得了“全球最佳表现制造商”(Top Performer)称号。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和认证机构,DNV-GL已为超过50家制造商测试了超过300个BOM清单,范围覆盖全球前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中的九家以及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第一梯队组件制造商中的70%。DNV-GL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会对光伏组件厂家的组件进行可靠性测试并进行分析,然后将测试结果进行最全面的公开比较。具体而言,可靠性测试内容包含3倍IEC热循环、湿热、紫外线照射、动态机械载荷、PID衰减以及热斑测试等。其中,PID效应作为影响光伏电站发电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广泛关注。
 
  经过为期数月的严苛测试,苏美达辉伦高效多晶组件展示出了强有力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其中,在抗PID测试(温度85℃、湿度85%、96小时)环节也表现出优异的低衰减特性,再次成功位列“ 2018 Top Performers”榜单。这也是苏美达辉伦自2016年以来,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除此之外,在组件可融资性方面,苏美达辉伦更是已连续多次被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评为全球第一梯队组件制造商。
 
  获得多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离不开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苛管控。为确保组件在稳定性、耐久性等各方面都能发挥优异性能,苏美达辉伦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业内领先的测试标准,所有产品在出厂前必须经过苏美达辉伦测试中心的严苛测试。通过与TUV、SGS等众多国际权威机构建立紧密合作,苏美达辉伦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与先进的制造技术不断打磨产品,并逐步提高光伏全产业链测试能力和全生命周期分析能力。每一件产品从研发、生产、实验检测,直至最后走向市场,整个过程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要求进行,达到了国际公认的产品品质。
 
  苏美达辉伦总经理赵兴国表示:“伴随产业补贴的降低以及国内企业技术实力的快速提升,电站项目乃至产业整体将加速向高效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尤其是面对当下产业政策逐步收紧的大背景下,持续专注创新技术研发,全力降低光伏发电成本才是根本之道。近年来,苏美达辉伦通过自主创新也推出了包括黑硅组件、半片组件、MBB等在内的多项技术成果,真正为加速产业实现平价上网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承‘稳定、创新、可靠’的经营理念,持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