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印度CEL邀请EoI参与光伏组件制造厂的建设

日期:2018-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0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制造厂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CEL成立于1974年,是印度政府的公共部门企业,在北方邦Sahibabad拥有50英亩的光伏组件制造厂。作为印度太阳能领域的先驱,该公司有几个“第一”的荣誉:1993年,CEL在北方邦的Kalyanpur建立了第一座太阳能发电厂,容量为100kWp;并且CEL在该国第一座并网太阳能发电站的发电能力为10kWp;该公司还成立了印度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并网光伏建筑一体化设施(2002年,25kWp)和第一大离网发电厂(2006年,200kWp)。
 
15MW-Gujarat
 
  CEL的目标是扩大产能,扩大其太阳能价值链,降低印度光伏电池的价格,使其在经济上可行。CEL近日邀请EoI参与光伏组件制造厂的建设。CEL的举动对于削减印度日益增长的太阳能组件和电池进口量而言是非常需要的一步。 2017年,该国在光伏组件进口方面花费了近41.2亿美元,与去年28.8亿美元的花费相比增长了43%。
 
  目前,印度90%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是进口的(大部分来自中国)。根据保障总局的数据,2017 - 2018年度的进口量已经上升至9,474MW(按年计算),与2014 - 2015年度相比增加了7倍。同时,本地制造商的产能利用率从2016-2017年的78%下降到2017-2018年的5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