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晶科为西班牙提供4MW高效组件

日期:2018-06-1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9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向西班牙最大EPC公司之一的SOLAR FOTOVOLTAICA, S.L供应4兆瓦275瓦多晶组件。
 
  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表示,“随着西班牙市场开始直接进入商业化PPA模式,以及西班牙新一届政府拟计划取消分布式发电光伏税等利好消息推动,西班牙市场开始出现回暖迹象。这次合作证明了晶科能源凭着在西班牙市场一直以来积累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认可,加之紧贴市场的敏锐度和早做渠道布局的前瞻性,成功抓住机遇,进一步打开局面,提升市占率。”
 
  尽管前几年受到西班牙补贴取消和分布式太阳能税的影响,但晶科在西班牙一直维持平稳的出货量,这些高效率高可靠度的组件主要用于当地小型并网光伏系统和农用离网系统、光伏海水淡化系统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