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一季度印度光伏装机现最强增长 地面电站仍为绝对主力

日期:2018-06-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9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 地面电站 太阳能 太阳能

  根据清洁能源咨询公司Mercom近日发布的2018年一季度印度太阳能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是印度光伏行业自印度太阳能计划发布以来发展最强劲的季度,也是新增光伏装机容量最多的一个季度。
 
  一季度,印度新增光伏装机容量达3.3GW,是印度太阳能计划发布以来首次单季度安装超过3吉瓦的季度。和上一季度相比,装机容量增长34%,和去年一季度相比,同比增加10%。其中,新增集中式地面电站项目规模2.9GW,占总装机量的88%;新增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390MW项目。虽然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的装机容量出现了超过50%的季度增长,但相比而言,集中式地面电站项目仍然是该季度印度新增光伏装机量的绝对主力。
 
  分析师认为,之所以印度2018年一季度会取得光伏安装量激增的成绩,主要是完成了一批原计划于上季度投产的光伏项目,这些项目由于无法完成和电网的连接而被迫延迟投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