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日本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18-06-15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5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项目 并网发电 太阳能企业

  近日,由晶科能源提供2.7MW高效组件的日本三重县水上光伏电站并网运营顺利。该项目位于日本三重县海边的一鳗鱼养殖基地,是晶科在日本最大的水上项目。
 
  因临海而建的条件对组件要求极为苛刻,除了高效率以外,组件的可靠性以及耐候性,如抗PID、抗盐雾、抗水汽渗透、高质量的封装是客户选择组件的标尺。尤其是在水汽和盐雾双重影响下,组件的PID效应被成倍放大。晶科能源组件以其极强的耐候性和可靠性保证系统的低衰减率,成为客户钦点合作品牌。
 
  “日本土地资源紧张,水域资源较为丰富,晶科三重县水上光伏项目将成为一个典型案例,”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先生评论道:“成熟的光伏市场、特殊的安装环境条件,对组件及服务提出更为严苛的要求,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品牌已渗透日本市场,成为客户首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