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olarEdge在Intersolar上展示其商用三相逆变器

日期:2018-06-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5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相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功率优化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SolarEdge是智能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它正在扩大其商业解决方案,推出具有协同技术和多输入功率优化器的大型三相逆变器,以进一步提高其商用光伏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性能。
 
  目前SolarEdge将其三相逆变器的容量增加了20%,达到33kW和40kW,而其具有协同技术的三相逆变器的将达到120kW。新系列逆变器增加了许多创新的特性,包括引入了SolarEdge的新用户界面,以简化安装和调试。此外,其创新的PID保护功能可减轻和防止PID的积聚,并完全嵌入到逆变器中。
 
  为进一步扩大其商用功率优化器的可扩展性,SolarEdge推出了M1500功率优化器,该功率优化器具有两个输入点和两个最大功率点追踪器,可连接多达四个面板。新的商用功率优化器可使每相电力达到35%的功率,串联电流高达20.5kW。
 
  SolarEdge创始人营销和产品战略副总裁Lior Handelsman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和卓越工程来继续增强我们解决方案的特性和功能,将协同技术引入我们的商用逆变器,寻求解决方案来提高商业光伏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经济性,受益于优化和高分辨率监测,我们正在用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引领未来发展。”
 
  SolarEdge在Intersolar Europe展会展台号为B3馆110号展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