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34个共8665.04MW光伏项目中标情况复盘

日期:2018-06-15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5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要闻

   531新政已过去将近半个月时间,光伏人的焦虑并未减少。新政明确,“根据行业发展实际,暂不安排2018年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这对于发展势头猛进的光伏产业无疑是沉重的一击,对于光伏企业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很多优秀光伏企业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领跑在投入光伏事业,他们努力中标项目、努力建好项目,但新政的出台一下子打乱,甚至终止了他们下半年的项目投入计划。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从公开资料中不完全统计得知,2017年12月到2018年6月间,公开招标的项目有34个光伏项目、共8665.04MW,有61家企业不同程度的拿到了项目的承建权、设备的供应权。也就是说531停止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的下发后,今年企业可以安稳、从容的把手上现在的项目建优建好。
 
  国内市场缓冲期,望光伏人协力挨过接下来的这段艰难日子,我们相信当平价上网真正来临、当电力市场交易真正自由化,光伏行业仍然是坦途。
 
  以下项目数据由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手动整理,如有疏漏可在下方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
 
  34个光伏中标项目详情

  (统计时间:2017.12-2018.6)


2~1
3~1
4~1
5~1
6~1
7~1
7~1
8~1
9~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