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招标|辽宁龙城区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3    来源:户用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分布式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太阳能

  龙城区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代码:04212018010023 安装工程|
 
  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格的法人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资金来源:建档立卡贫困户自筹或银行贷款
 
  2.工程概况:
 
  2.1 工程地点:朝阳市龙城区境内
 
  2.2 工程规模:2500户以上
 
  2.3招标内容:
 
  2.3.1龙城区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全部内容及并网。
 
  2.3.2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工程发电运行、确保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都需纳入EPC总承包服务范围。
 
  2.5单价6.65元/W(指导价),含并网
 
  2.6工期要求:2018年10月31日前全部并网发电
 
  2.7质量标准:合格。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9投标保证金:合同估算价的2%
 
  3. 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投标人为2018年5月1日前在项目施工所在地注册的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范围内包括太阳能光伏相关内容。
 
  3.2具有制造商的授权代理证明(制造商无需提供),制造商必须是国内排名前10名的光伏企业领跑者。
 
  3.3太阳能光伏组件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的A类产品。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3.5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亏损现象,在财务方面须满足项目资金需求,具备一定的垫资能力。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投标单位代表报名时需提交如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并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副本;(3)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到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的检察机关进行查询)。上述资料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受理。先到朝阳市龙城区农业综合扶贫开发局资格审查,合格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15日每天8:30—16:0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联 系 人:钱 永
 
  手机: 1314 1221 596
 
  电话:010-8862 2152
 
  传真:010-8862 2152
 
  E-mail: qianyongzb@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