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4月太阳能热水器内销市场环比上升

日期:2018-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热水器 光热产业 阳光沐浴 太阳能热水器

    2018年4月太阳能热水器整体销量市场同比下滑幅度收缩,环比有所增长。国内市场销售情况继续不容乐观,出口市场火力十足。
 
    据产业在线统计太阳能热水器国内整体家用太阳能热水市场规模继续萎缩,但存在政府农村“阳光沐浴”工程,主要集中在云南、宁夏、甘肃等地,通过大规模的政府项目招标,支持太阳能光热产业的发展。但政府工程普遍存在最大的特点就是低价竞标、质量问题频现,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形象受打击。从出口市场来看,4月份太阳能热水器出口规模继续大幅提升,占据行业总量份额逼近20%。北美洲继续占据主要出口国地位,出口量同比增长19.6%;亚洲市场也呈现出不俗的增长潜力,出口量同比增幅超过30%,主要增长动力来源于印度市场对太阳能热水器的高爆发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