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山西石楼县2018年26.2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2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2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EPC 光伏系统工程 电站EPC

  石楼县2018年26.2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石楼县2018年26.2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已由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备案﹝2018﹞46号文件备案,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扶贫资金,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石楼县光伏扶贫电站运维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石楼县2018年26.2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2项目编号:华境招【2018】094
 
  2.3项目概况:建设及运维管理村级光伏电站26.2MW,其中西卫村5.5MW、高家坡村2MW、马门庄村2MW、二郎坡村2MW、东庄村4MW、前故乡村5.2MW、后故乡村5.5MW。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建设及运维管理村级光伏电站26.2MW,其中西卫村5.5MW、高家坡村2MW、马门庄村2MW、二郎坡村2MW、东庄村4MW、前故乡村5.2MW、后故乡村5.5MW,包括本项目所有勘察设计、方案设计、材料采购、外围基础设施建设(含土地平整、围栏等)、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并网发电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进场道路的施工及并网发电验收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2.4建设地点:灵泉镇西卫村、高家坡村、马门庄村、二郎坡村、东庄村、前故乡村、后故乡村共7个村。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6计划工期:开工至2018年10月31日完成并网发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3.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须持有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且未担任其他施工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其余各主要工作岗位须满足持证上岗条件;
 
  3.4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6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二)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三)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8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5年6月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
 
  3.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必须是施工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1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
 
  ①营业执照(副本);②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③资质证书(副本);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复印件、建造师注册证书;⑥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件及身份证复印件;⑦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两者均需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⑧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⑨经办人的社保关系证明原件(至少含姓名、身份证号、社保编号及单位名称,网上可查)⑩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若为联合体招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以上所要求的全部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7月4日9时整(北京时间);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QQ:54743456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