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Vivint太阳能公司结束其8亿1100万美元的新融资

日期:2018-06-12    来源:美通社  作者:LEHI, Uta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2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证券化 光伏融资 美国光伏 美国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全球领先的全服务住宅太阳能提供商Vivint 宣布结束第一次证券化融资。
    2018年6月11日  维维特(Vivint)太阳能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VSLR)今天宣布关闭资金总额达8亿11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包括两个单独的融资交易。第一个融资交易是在资本市场发行的全资子公司维维特太阳能V,LLC,融资4亿6600万美元的太阳能资产支持票据,该产品的发行规模从最初的3亿5500万美元升幅到至今4亿6600亿美元,成为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住宅太阳能购买协议和租赁证券化案例。瑞信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和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作为联合簿记员和共同代理,美林证券公司、皮尔斯、芬纳和史密斯公司、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和Suntrue-鲁滨孙汉弗莱公司共同担任系列发行人的共同经理。

此外,Vivint太阳能在私募配售领域融资2018-2期IV,LLC发行,融资额度达3亿4500万美元总额的太阳能资产支持票据,瑞士信贷是2018-2系列债券私募发行的唯一安排者。

这两项融资的收益将被用于全额偿还或减少Vivint Solar公司及其子公司某些现有债务设施和一般公司用途的未偿还余额。总的来说,这些交易降低了Vivint Solar公司的混合信贷总额约160个基点。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新的融资策略里程碑,它优化和简化了我们的期限债务结构,同时允许我们偿还更昂贵的未偿还贷款,提高提前还款率,锁定有吸引力的固定借款利率,并创造增量贷款“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资本市场负责人托马斯Prigman说,我们赞赏投资者继续支持和致力于加速太阳能利用。

关于Vivint Solar

Vivit太阳能是美国领先的全方位住宅太阳能供应商。利用Vivint太阳能,客户可以为他们的家庭安装清洁、可再生能源,随着时间的推移通常获得显著的财务节省。为客户提供集成的住宅太阳能解决方案,Vivint太阳能设计并为其客户安装太阳能系统,并提供监控和维护服务。除了能够直接购买太阳能系统之外,客户可以从Vivint太阳能公司获得负担得起的、灵活的融资选择、电力购买协议或租赁协议中受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