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与沙地电力水务商合作

日期:2018-06-12    来源:财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2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地电力 中国能源 电力 光伏动态

  中国能源建设公布,与沙地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International Company for Water and Power Projects)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全球电力和海水淡化等领域,就投资开发、諮询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沙地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是沙地政府参股的私人电力及海水淡化项目投资、开发、运营商,业务涵盖燃气、燃油、燃煤、风力等各类型电站和海水淡化等领域。
 
  据瞭解,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是沙特阿拉伯政府参股的私人电力及海水淡化项目投资、开发、运营商,业务涵盖燃气、燃油、燃煤、风力等各类型电站和海水淡化等领域,目前投资主要面向沙特、埃及、南非、越南等约10个国家,管理资產超过330亿美元,是全球领先、中东最大的独立发电╱独立水发电(IPP/IWPP)项目投资开发商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