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吕文平主持召开山西吕梁离石区脱贫攻坚政策措施专题研究会

日期:2018-06-12    来源:今日离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2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山西扶贫 金融扶贫 光伏动态

6月8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文平主持召开离石区脱贫攻坚政策措施专题研究会。区政府副区长白志荣、刘瑞平、郝正春,区扶贫办、卫计局、农委、交通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鼎晟公司、中国财产保险公司吕梁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吕梁分公司负责人,区人民医院负责医保结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离石区“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分散安置实施意见》《离石区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贴息管理办法》《离石区健康扶贫兜底结算实施方案》《离石区涉贫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方案》《离石区关于解决贫困村通客运班车方案》《离石区光伏扶贫资产收益分配实施方案》《离石区光伏扶贫村级电站运营维护管理办法》《离石区光伏扶贫电站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听取了特色农业产业补报项目汇报。

吕文平指出,今年是离石区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离石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吕文平强调,脱贫攻坚贵在精准,熟悉掌握政策是前提和基础,精准落实政策是关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吃透弄懂脱贫攻坚政策,把握好脱贫攻坚政策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抓紧充实和完善好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健康扶贫、光伏扶贫等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性文件,确保制定出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脱贫攻坚政策措施,以便更好地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