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世界银行支持马绍尔群岛33MW光伏项目

日期:2018-06-11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1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为了促进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以及提高能效,世界银行和马绍尔群岛政府发起了两个与气候变化有关的项目。
 
  两个项目总金额为5300万美元,包括用于提高群岛可再生能源发电、改善能效和可靠性的3MW 光伏项目
 
  其他项目包括2500万美元绿色气候基金资助, 这笔资金将用于改善防灾准备和强化预警系统, 同时还会用于投资海岸线保护以抵御全球变暖和其他自然灾害的影响。
 
  马绍尔群岛总统希尔达·海妮表示: "马绍尔群岛的人民每天都需要应对变化多端的天气。我们面临的挑战既复杂又独特。因此, 解决方案必须根据我们的需求和特殊难题量身定制。”
 
  "能够与世界银行合作推出这两个项目, 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两个项目能够推动政府加强抵御气候变化的能力, 同时有助于实现国家能源政策目标、 提高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