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京仪集团所属京仪绿能中标山西两个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日期:2018-06-11    来源:京仪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仪集团 光伏扶贫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生产设备

  日前,京仪集团所属京仪绿能公司中标山西省大同县千千村光伏扶贫联村电站EPC项目(以下简称“大同项目”)及浑源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EPC项目(以下简称“浑源项目”),提供从设计、采购到施工的总包服务,其中大同项目装机容量5.1MWp,浑源项目装机容量5.5MWp,合计总造价约为7000万元。两个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市场和当地政府对京仪绿能公司EPC承建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积极响应中央扶贫号召,深耕“光伏精准扶贫”的又一收获。
 
  大同县和浑源县同属于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两县共辖31个乡、镇、街道办,共490个行政村。大同及浑源项目建设共涉及171个贫困村,将利用村级公共屋顶、荒山荒坡或废弃地,建光伏发电电站,预计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设并网发电。两个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当地贡献绿色电力约1417万千瓦时,为当地200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每年增收3000元,持续25年,实现光伏扶贫项目兜底脱贫。
 
  光伏扶贫电站具有建设工期短、质量标准高、施工环境复杂等特点,尤其挑战承建单位的专业性。2016年至今,京仪绿能公司先后在山西大同、忻州等地建设了近80MWp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帮助8280多户贫困人口脱贫。京仪绿能公司将继续秉持“建设运营最好光伏电站”的理念,凭借丰富的建设经验和优质的设计施工能力,为本项目惠及的当地贫困户提供持久可靠的收益,让光伏成为贫困户脱贫的“希望之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