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江海股份:光伏新政对公司影响不大

日期:2018-06-08    来源:全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8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海股份 光伏新政 太阳能企业

  江海股份周四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531”新政对光伏产业冲击非常大,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逆变器等,这方面的营销占公司总营收的3.3%左右,影响不大,并且公司还有国际光伏市场。
 
  6月1日晚间,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暂不安排今年普通光伏电站指标、分布式光伏指标为10GW、发文之日起新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电价和分布式度电补贴均下调5分钱。
 
  江海股份主营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