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拟向保利协鑫能源收购江苏中能51%股权

日期:2018-06-07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保利协鑫 江苏中能 光伏动态

  上海电气6月6日晚间公告,6月6日,公司与保利协鑫能源签订《关于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事宜的框架协议》。公司正筹划收购保利协鑫能源下属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该公司发行A股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江苏中能100%股权的估值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50亿元,但最终价值应以该公司聘请的并经保利协鑫能源认可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经上海市国资委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依据并经双方协商确定。
 
  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和H股股票已于2018年6月6日开市起紧急停牌。此外,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在2018年6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H股的买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