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应用领跑示范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8-06-07    来源:央广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跑者 光伏发电项目 格尔木光伏基地 太阳能技术

  国家第三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示范基地项目6月6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开工,标志着格尔木市在打造千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基地、构建具有格尔木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项目位于格尔木东出口光伏发电园区内,基地规划总面积15平方公里,计划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500兆瓦,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建设周期一年。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8亿千瓦时,年发电产值约2.64亿元。每年可节约标煤约52万吨,减少烟尘排放量约703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56万吨。
 
  该项目对推动光伏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推广意义,也是高原荒漠化地区光伏技术变革的重大实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