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2018年亚马逊将在其印度公司安装8000kW屋顶太阳能

日期:2018-06-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7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发电 亚马逊 印度光伏市场 光热发电

  亚马逊印度公司日前表示,在其全球倡议产生清洁能源的今天,它将在年底前在印度仓储中心和分拣站安装8000千瓦(千瓦)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以实现可再生能源自行供给。
 
  亚马逊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德里和海德拉巴的两个仓储中心安装了近1600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它计划将这一举措扩展到位于班加罗尔,孟买和钦奈的另外五个仓储中心和两个分拣站点,同时进一步扩大德里的现有能力。
 
  亚马逊印度客户副总裁Akhil Saxena表示:“到2018年底,我们计划将这一安装扩展到印度的另外七个亚马逊运营网站。”
 
  据悉,亚马逊印度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产生接近8000千瓦的太阳能。
 
  该公司补充说,对印度太阳能系统的投资符合亚马逊在2020年前在全球50个执行和分拣中心部署太阳能系统的愿景。此外,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其仓储中心周围种植10000棵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