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分布式光伏业主应用知识

日期:2018-06-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6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 光伏电站 光伏用户 太阳能百科

  1业主在申请家庭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的时候需要哪些资料?
 
  证件一:上海市房地产权证
 
  由于涉及到补贴及售电,因此安装的房屋一定是业主自持的房屋,具有法律效应的房产证。
 
  证件二:业主身份证及户口簿复印件
 
  身份证及户口簿所属人需要与房产证保持一致
 
  证件三:业主银行卡复印件
 
  由于补贴及售电费用都是由电力公司直接汇款,因此银行卡持有人也必须要与其他证件的持有人一致,支持银行有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建设银行(全都需要是上海本地银行卡),提交的材料中一定要将支行信息填写完整。
 
  证件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申请表
 
  这是最为重要的步骤啦,申请表中包含所有项目信息,由业主本人填写。
 
  证件五:小区物业同意证明书
 
  最后就是物业小区的同意证明书啦,所有材料准备完毕。
 
  所有材料提交完毕之后,通常会在15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毕,之后就正式进入屋顶发电环节啦!
 
  2家庭分布式光伏申请并网发电有哪些步骤?
 
  分布式项目业主在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向电网公司地市或县客户报务中心提交接入申请,客户服务中心协助项目业主填写接入申请表,接入申请受理后在电网公司承诺的时限内,客户服务中心将通知项目业主确认接入系统方案,项目建成后业主向客户服务中心提出并网验收和调试申请,电网企业将完成电能计量装置安装,购售电合同及调度协议签订,并网验收及调试工作,之后项目即可并网发电。
 
  3业主如何获得国家和地方补贴收益?
 
  ⑴业主与国家电网签署协议
 
  ⑵绑定业主的私人银行账户
 
  ⑶国家电力系统验收
 
  ⑷费用季度入账(由国家电网支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