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Invenergy与NextEra能源合作开发30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8-06-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6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Invenergy NextEra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麦迪逊天然气和电力公司(MGE)和WEC能源集团(WEC)通过其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WPS)子公司已经在威斯康星州合作开发了两个大型光伏项目
 
  据了解,两家公司和项目开发商InvenergyNextEra Energy都向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提交了两个威斯康星州项目的申请。一旦项目完成,两家公用事业公司将拥有总共300兆瓦的发电量。
 
  M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迈向更可持续的能源未来和深度脱碳的又一步,这些项目符合MGE的短期和长期碳减排目标。如果获得批准,我们期待着有机会发展成本低廉,清洁的能源,以可靠地为客户提供未来服务。”
 
  一旦这两个项目完成后,WPS将在两个地点拥有200MW电力,MGE 将获得100MW电力。
 
  Badger Hollow太阳能农场将在爱荷华州威斯康星州西南部开发。WPS拥有100兆瓦的电力,MGE拥有Badger Hollow产生的50MW电力。该项目由Invenergy开发。
 
  两个Creeks太阳能项目将位于威斯康星州东北部,靠近Point Beach核电站。WPS拥有100MW,MGE拥有50MW的两个Creeks。该项目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的子公司开发。
 
  这两个项目的总成本预计将达到约3.9亿美元,预计在2019年春季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