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威斯康星州能源公司将在美国开发300MW 光伏项目

日期:2018-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麦迪逊天然气和电力公司(WGE)与WEC能源集团(WEC)的子公司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WPS)?计划在威斯康星州开发两个总计300MW太阳能项目,分别为Badger Hollow太阳能电场项目和Two Creeks太阳能项目。MGE和WPS以及项目开发商Invenergy和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向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提交了两个项目的申请。
 
 
  Badger Hollow太阳能电场将位于爱荷华州威斯康星州西南部,位于Montfort和Cobb村附近。 WPS和MGE将分别拥有100MW和50MW的容量。该项目由Invenergy开发。
 
  Two Creeks太阳能项目将位于威斯康星州东北部的Two Creeks镇和Two Rivers市Point Beach核电站附近。WPS和MGE将分别拥有100MW和50MW的项目。该项目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 LLC的子公司开发。
 
  这两个项目的总成本预计约为3.9亿美元,如果到2018年底得到批准,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建设,商业运营将于2020年底开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