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迪拜净计量下光伏装机量达43.7MW   

日期:2018-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净计量 光伏装机量 屋顶光伏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透露,自于2015年初启动净计量以来,迪拜共在住宅和商业建筑物上安装了1,032个光伏系统,总容量约为43.7MW。
 
01-6-182
 
  10月份,总装机容量为27MW的新光伏系统已连接到酋长国电网,迪拜房主和企业对住宅和商业光伏解决方案的兴趣明显正在增长。
 
  DEWA机构最近还推出了Shams Dubai程序,这是一种在线工具,可帮助有意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客户评估其屋顶的潜力。根据Shams Dubai净计量方案,住宅和商业光伏系统的业主会以相同的价格将剩余电力销售给电网。截至2018年5月,96家公司参加了Shams Dubai计划,包括85家承包商和11家咨询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