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河南台前县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4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4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农光互补 光伏发电项目 太阳能招标

   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
 
  一、招标条件
 
  台前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相关项目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华电台前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设计总体方案为平单轴联动跟踪,基础拟采用预制高强预应力混凝土管桩(PHC300)基础,场地不做场平。PHC管桩桩顶距地面2.3米。太阳能电池组件暂定采用单晶硅290Wp(最终组件规格以实际招标为准),尺寸1650*991*35mm,重量18kg/块,22块组件为一串。本项目总容量为12MWp,分为10个方阵,每个子方阵容量为1.2MWp,均采用组串式逆变器方案。光伏电池组件最低点须高出地面2.2m。本次招标安装容量为12MWp,具体请根据所附地形图设计确定。
 
  2、范围:跟踪系统包含跟踪系统产品(含支架及其供电及驱动传动和控制系统)、配件(如必要的供电电缆、通讯线缆和显示终端等)和技术服务(含安装建设期的技术支持、和设备质保期间的维护和保养服务)。
 
  投标人工作范围包括且不限于平单轴跟踪系统的设计、选型、制造、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和现场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和调试、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等。满足招标人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对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应使受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并可独立完成对供货范围内的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工作。投标人应参加电站设计有关的设计联络;接受招标人代表参加工厂检验、见证和验收试验并负责与其他相关设备承包商之间的协调工作。
 
  3、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 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 2504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标段】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3000万元(含)以上;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具有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设计、制造资格。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2014年至今,所投标的平单轴跟踪支架的供货业绩累计不少于100MW(需提供合同复首页、数量页和签字印件);且至少有50MW所供货的工程已满1年运行考验,无质量不良业绩(需提供业主的证明文件);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文件)
 
  6.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而且三年内不曾有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提供律师事务所证明文件)
 
  8.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9.供应商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10.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8-06-01 10:21到2018-06-06 16:00。
 
  购买标书时间:2018-06-01 10:21 到2018-06-06 16:00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