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邀请函】“由芯出发” 英达威芯即将亮相2018上海SNEC展会

日期:2018-06-0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英达威芯 SNEC 太阳能企业

QQ截图20180601111947


2018 SNEC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光伏组件级电子专用芯片创导者——英达威芯将正式亮相展会, 发布全新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智控关断器专用芯片IP0112及设计方案。
 
  展位号:E7-570
 
QQ截图20180601111932
 
  浙江英达威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杭州士兰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光伏组件级电力电子(MLPE)专用芯片(PSOC)及其系统方案的设计与制造,是一家设计制造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为客户提供光伏组件级智能监控、智控关断、优化功能的专用芯片和系统方案。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士兰微于2003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上交所:600460),是国内第一家在中国境内上市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士兰微基于自身IDM模式(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制造一体)开发的高压、高功率集成电路、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MEMS传感器等产品已独具特色。公司的5、6吋芯片生产线年产能240万片,在全球同等尺寸的芯片制造产能中排第五位。同时,公司先进特色工艺的8英寸芯片生产线亦已在2017年投产。
 
  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优化器、智控关断器、智能接线盒及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成立至今,累计申请各类国内外专利130余项,相继在世界国际主要光伏应用市场建立分、子公司,形成了全球化的销售服务网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